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双星合砍60分击溃上海 张凯抢走火箭旧将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21:31  新浪体育
东莞双星合砍60分击溃上海张凯抢走火箭旧将风头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08-09赛季CBA进行了第18轮比赛,东莞队以109-93击败了上海队。

  尽管上海队开局打出了不俗表现,但东莞队还是在火箭队旧将哈里斯的带领下连追两节,并在第四节锁定胜果。

  本场比赛中上海队员杜万得到30分和12个篮板,王勇22分7个篮板,罗旭东14分;东莞队员张凯得到30分和13个篮板,哈里斯砍下30分和19个篮板,邱彪26分,王晶15分。

  小将吴洋为上海队在比赛开始后先拔头筹,两队在第一节初段的比分咬的很紧,东莞队前锋张凯显得十分兴奋,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完成3分进攻,比赛仅仅只打了不到5分钟他便已经拿下8 分,上海队在针对他的防守有些松懈。首节结束,上海队以32-26领先。

  第二节开始,上海队延续着前一节的积极表现,泰特连投带抢拿下了他本场比赛的第14分,不过哈里斯显然不希望有人抢过他的风头,只见他一路斜插至内线单臂完成扣篮。虽然东莞队的进 攻有所起色,但防守问题仍然困扰着他们,罗旭东竟然在内线接队友发出的边线球轻松获得2分。上海队的暂停并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随着哈里斯和邱彪连得5分,东莞队逐渐掌握优势。半场结 束,两队战成52平。

  上海队在第三节开打后显得有些思想不够集中,连续多次错失得分机会并出现不应有的失误,这也给了东莞队将比分差距拉开的机会,哈里斯又一次精彩扣篮使客队领先8分。关键时刻,泰特直杀篮下,在哈里斯的头顶上扣篮得分帮助主队提升了不少士气,罗旭东随后又弧顶命中3分。东莞队以82-69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上海队明显加强了针对哈里斯的补防,后者试图上篮时被后面跟进的防守球员一巴掌将球拍走,这原本是上海队的追分良机,但投篮不进加上进攻犯规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张凯连得 6分加上邱彪命中3分使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终场结束,东莞队以109-93击败了上海队

  上海队下一场将客场挑战浙江队,东莞则继续客场之旅,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陕西队。

  技术统计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队:彭飞、王勇、罗旭东、泰特、吴洋

  东莞:张凯、王晶、邱彪、王勇、哈里斯

  (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东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