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篮火线签下桑普森 手续已办妥今晚能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7:30  生活日报

  25日下午,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与外援普雷斯特解除了合约。据悉,对于俱乐部的决定,普雷斯特并没有感到意外,也没有提出异议,显然他早已接受了自己下岗的命运。另外,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范泽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将普雷斯特的替代者、桑普森的参赛手续上报给 CBA联赛注册办公室,由于各项手续齐全,办理得很顺利。桑普森已经具备了上场的资格。

  不出意外,26日晚上与青岛队的德比战将是桑普森为新东家首次效力的“战场”。而对于26日的比赛,桑普森本人也十分期待:“我的身体没有一点问题,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此外,上一轮比赛中受伤被迫下场的另一位外援图科,经过检查伤势并无大碍。因此,在 26日的这场齐鲁德比战中,球迷将有机会目睹图科、桑普森这对新版“黄金双煞”的表演。

  本报记者 薛良诚 青岛12月25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