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新疆队到底强在那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47  新疆新丝路论坛

  2008-2009 CBA篮球联赛已进行到第十六轮. 新疆广汇男篮十四胜两负排名首位. 战绩骄人,另新疆人骄傲. 新疆队取的如此好的战绩到底强到那里?

  首发:艾伦、胡安、巴特尔、薛玉洋.徐国翀.

  新疆的战绩绝大多数是建立在这五个人同时比赛的情况下取得胜利,也就是说他们的首发打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是同时在场整合出强大的力量.

  个人的攻击能力,这五个人都有很好的个人攻击能力,艾伦主攻突破和助攻,胡安内线、巴特尔内线和三分线,薛玉洋三分球和移动进攻,薛玉洋的高度和活动性能也是不错的。这几个人的进攻手段和攻击位置互相弥补。也就是说进攻体系的多样化和范围的广泛性。

  控制比赛的节奏感能力强,攻防节奏快慢结合。有很多球队产生了误判,认为用速度可以拖累新疆的节奏,而往往是新疆在控制比赛的节奏,自己快攻没打好,却给新疆打快攻。 网友:马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