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复查膝伤八周后复出 八一迎来痛苦“年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回京疗伤的王治郅今天来到了北京体育医院,对于膝盖伤势进行了复查,医生称他还需要6-8周才能复出。

  今天上午在父亲的陪伴下,王治郅拄着拐杖来到体育医院进行复查。他的伤势已经得到了一定好转,不再需要坐轮椅,膝盖也能轻微弯曲。

  主治医生称王治郅恢复情况良好:“需要6-8周才能复出。”医生建议大郅做些轻微运动保持体能,但不要急于上场。医院还为大郅送上了新的护膝。

  按照医生的说法,王治郅将在2月中旬才能复出,那时候常规赛还剩下15轮左右,目前八一队伤兵满营,上一场与江苏的比赛中,王磊又受伤,如何度过目前的艰难局面,将是八一面临的考验。从现在到过年前这段时间将是八一痛苦的年关。

  “在家看电视和现场不一样,”王治郅说,“看电视很容易让人着急,特别是看到对手追分时。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复出。”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