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男篮新人亮相迫不及待 桑普森最快周五上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37  生活日报

  虽然加盟新东家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但是,加内特·桑普森这位曾在CBA闹过“绝食”的性格外援,却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自己在CBA这片赛场上的第三个赛季了。

  距离比赛还有1个多小时,一身黑衣打扮的桑普森突然现身省体育馆,他的出现让之前外界的猜测和传言都变成了现实,也让现场球迷骚动起来,大家纷纷找他合影,而这位正需要球迷支持的大家伙也是来者不拒,甚至还不忘谦虚地用中文连声说“谢谢”。

  原本以为他会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没想到,桑普森竟然一屁股坐在山东队替补席上,还热情地与老朋友图科打起了招呼。而在之后山东队热身投篮练习中,桑普森再有惊人之举:他旁若无人地在场内练起了投篮,丝毫也不顾忌身旁最失落的人——普雷斯特的心情。

  不一会儿,广厦队也来到了体育馆,桑普森又过去跟贾楠等老队友亲切交流起来,尤其是与外援怀特,两人在一起嘀咕了半天,也不知聊了些什么。

  据悉,按照俱乐部的要求,桑普森昨天上午已经在省体育馆进行了他的第一次试训,对于他的表现,主教练巩晓彬基本认可,再加上他此前在CBA效力过,而山东队最近三场比赛几乎只靠图科一名外援打球,因此,在等不来其他优秀外援的情况下,山东队已经没有时间再等了,以最快的速度签下桑普森成为眼前最要紧的事情。

  不过,由于上场手续等问题,桑普森还需要再耐心等候几天,乐观地估计,桑普森最快将在本周五也就是齐鲁德比第二回合比赛中首次亮相。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彭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