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缺阵我们更要做得好 八一队友要为球队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57  宁 波 晚 报

  一直以来八一双鹿的篮板球都是他们的软肋,而现在没有大郅的八一反而给球迷带了巨大的惊喜——莫科和吴谦两名内线队员贡献了22个篮板,超过了江苏两名外援21个篮板的数据。

  吴谦:我总要给球队减点负

  整场比赛,吴谦拿下了10分和12个篮板,也正是他内线的篮板让队友们敢于在外线放开了投。“比赛是整支球队在努力,至于今天我的表现,我自己也不好说,总之,现在大郅不在场,我应该多去打场上需要的战术。”吴谦回到酒店后还是很兴奋,不过这个大男孩很谦虚,“我只是球队里的一个,现在是队伍很困难的时期,我们每前进一步都需要更多的付出,对我而言就是一定要多给队伍减压。”

  阿的江在赛后充分肯定了吴谦的表现:“从第一节开始到第四节,他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出色,打得很积极,争取主动,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内线的争夺。”

  莫科: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

  整场比赛,莫科得到全队最高20分10个篮板2个助攻。“大郅有伤,胡克有伤,我们都明白队伍的困难,我们也不希望大郅一伤我们就乱了方寸。”莫科赢得胜利后显得格外平静,他说,比赛的胜利是全队准备工作做得充分,“比如说在对于哈维的控制上,吴谦做得就相当不错,完全打出了赛前的战术。”

  尽管得到全队的最高分,但莫科的罚球还是相当不理想——4罚全失。赛后莫科也坦言:“和万马比赛之后,我的罚球就更不准了,站在罚球线上,那晚和万马的失利就历历在目,也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莫科轻轻地叹了口气,接着说:“我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

  (记者 邬京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