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队架起远程炮圣诞老人也绕道 山东男篮主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07  齐鲁晚报

  □记者 李康宁

  本报讯 24日晚上,山东黄金男篮在“平安夜”中难得安宁,在主场与浙江广厦的对抗中,全队形同梦游,最后以80:96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虽然广厦队的外援中锋迪克森因为感冒缺阵,但是他们的进攻火力并没有丝毫减弱。首发出场的山东旧将金立鹏带领球队向旧主频频开炮。开场之后他一连拿下了11分,广厦队获得了11:2的开局。山东队外线手感欠佳,只能依靠普雷斯特在篮下左冲右突奋力得分。然而广厦队毫不留情,张楠的三分球也开始发威,令广厦队取得了28:11的领先优势。山东男篮王刚出场以后,终于投中三分。但是广厦队本节手感发烫,三分球10投9中,以41:23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又是张楠首先命中,图科外线命中,张楠随即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在两队来往的拉锯当中,山东队始终未能缩小分差。广厦队遇俊锴的三分球也找到手感,段成龙中投得分,将差距略微缩小,但是客队外援怀特连投连中,半场结束时,广厦65:42领先。

  中场休息之后,山东队抖擞精神,加强了对外线的逼抢。广厦队的体力和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追至58:69。但之后突生变故,图科受伤被迫下场,山东男篮不得不依靠国内球员苦苦追赶。李敬宇挺身而出,先是打成三分,然后两罚两中,山东队将比分追成66:76。不过怀特帮助广厦队保住了领先优势,本节结束,山东队仍以70:81落后。

  第四节,已经受伤的图科咬牙坚持,但是他的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无法全力冲刺。双方历经四分钟的得分荒之后,山东队将图科换下场。虽然睢冉的三分曾经将比分追至76:85,但是“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在最后关头缺乏能力突出的球员,而浙江外援怀特越打越顺,全场砍下36分。山东队大势已去,只能接受主场失败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