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马基意外受伤打乱计划 东北虎周五迎战棒子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04  东亚经贸新闻

  昨晚是西方传统的平安夜,可惜留给东北虎的夜晚并不完美,昨晚东北虎主场以90比104不敌辽宁队遭遇两连败,在东北德比战中败下阵来。辽宁队外援斯特雷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而东北虎刚刚归队的外援罗杰斯也表现不俗,此役贡献30分。明晚,东北虎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由CBA最大牌外援威尔斯领军的山西队。

  萨马基意外受伤打乱计划

  昨晚,缺席三场比赛的罗杰斯及时回归,本该拥有双外援的东北虎开场之后却出现了意外,外援萨马基在中圈跳球之后,因为感觉到腰有些不适被立刻替换下场,这样,东北虎和辽宁队在场上都只有一名外援。也许东北虎对于这种突如其来的情况还没有反应过来,因为缺少了萨马基,东北虎内线也成了辽宁队的主要突破口,辽宁队在外援斯特雷的带领下连续得分。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9比19领先东北虎。斯特雷第一节就拿到12分。

  第二节,东北虎虽然在罗杰斯带领下也打得不错,但在半场比赛结束东北虎以39比51落后于辽宁队。赛后,主教练郜树敏表示,“萨马基是背肌拉伤而不能上场,至于明晚的比赛能否上场要看情况,还是争取能上场比赛,毕竟萨马基在东北虎队中的位置很重要。”

  小将成为追分主力

  下半场,辽宁队依然没有减慢进攻速度。不过东北虎在场上的几名小将却顶住了压力,尤其是于澍龙,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几乎将比分扳平,随后,罗杰斯的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彻底激起了主场球迷的热情。但辽宁队斯特雷还是凭借个人出众的得分能力,重新确立辽宁队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东北虎以66比78落后。

  最后一节,辽宁队的外线依然神准,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打得更加放松,双方的比分差距越拉越大,东北虎也陆续换上了替补,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东北虎以90比104不敌对手。赛后,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对全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主要是在篮板球的争夺中,输给了对手7个,全场失误17次也多了些,萨马基的缺阵对全队影响很大,许多的技战术也被打乱,队伍显得非常被动,年轻球员还是经验欠缺,还得及时总结。”

  (助理记者 杨锐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