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郅有精神八一攻陷南京 胡雪峰关键时刻低级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50  扬子晚报

  无话可说?无可奈何?无言以对?南钢竟然在主场输给了缺少王治郅的八一队,98比108,江苏队输得没有了半点的脾气。

  第四节,当江苏将比分追近为94比96的时候,陈可在关键时刻命中了一记可以算得上是定胜负的三分,将比分变成了94比99。随后,胡雪峰出现了走步的低级失误,接着的三分出手依然没有命中,江苏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其实胡雪峰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不佳仅仅是江苏队状态的一个反映。三分球10投0中,两分球2投0中,0分2个篮板7次助攻,胡雪峰成了本场比赛千夫所指的对象。但仅仅是胡雪峰表现不佳吗?看看江苏队的表现吧,18.7%的三分命中率,66.6%的罚篮,甚至引以为荣的篮板球也输了八一5个。南钢队彻底失去了赢球的底气,大家心照不宣,继输给广东后,本场比赛的失利让球迷们再度失望。再看看八一队本场比赛的情况吧,王治郅伤了,在上一场对阵上海的时候;王磊伤了,在第三节快要结束的时候;吴谦被罚下去了,第四节;莫科被罚下去了,还是第四节。可笑的是,第四节打到最后的时候,八一的板凳上剩下的就只有丰磊和姚锴夫两个本赛季从未上过场的人。

  场上的李楠、德勒黑、王中光也都是4犯了,陈可、张博也是坐了长时间的冷板凳。但是最后,江苏还是没有挺住。“打得太烂了,总是在关键的时刻打成这样,太让人失望了。”场边的球迷嘟哝着走出了球馆。的确,南钢本场球打得是非常的糟糕,对八一的外线进攻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可言。当然,南钢队与八一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在技战术,在精神层面,八一队也绝对值得南钢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