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本森爆砍48分难救主 天津复仇陕西终止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1:34  新浪体育
恐怖本森爆砍48分难救主天津复仇陕西终止两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十七轮,天津坐镇主场以123-108战胜陕西队,结束了两连败。

  天津方面,史密斯29分,刘昊29分,霍金斯28分13个篮板,陕西方面,本森48分15个篮板,罗宾逊30分,两人合起来砍下78分。

  升班马天津与陕西队,本赛季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在第八轮比赛中,天津队客场以87-114负于对手。由于此前已经遭遇两连败,对于天津队来说,此战非常关键,可谓志在必得,为球迷献一份圣诞大礼。

  首节比赛,天津队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4-0,此后本森外线三分还以颜色。罗宾逊一记非常精彩的爆扣,将比分扳成8-8。但王浩、霍金斯马上回敬两个外线远投。两队外援之间的PK,成为本节的亮点。史密斯外线进帐,天津队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26-14。此后,依靠快攻得手,陕西队打了对手一个8-3的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29-22,天津队领先陕西7分。

  第二节开场,老将徐贵军两罚两中,但此后陕西队加强防守,在扼制住了对方进攻节奏的同时,自己的进攻也连得4分,尤其是本森篮下频频开花,在第二节比赛还有5分钟时,本森已狂砍20分,比分变成了38-36。但随后陕西队失误增多,天津队依靠外援发威和外线进攻,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0分,50-40。次节比赛结束,天津队55-44以11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一开场,天津队与陕西队难分上下,互得10分,双方分差仍然在11分。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的进攻打的并不流畅,加上史密斯提前得到5犯,天津队的进攻也受到扼制。相比之下,本森趁机再次发威,又把比分追到了69-63。最后时刻,随着天津队连续两个远投得手,比分差距再次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队85-72领先。

  最后一节,天津队率先开火,内外开花的结果,使得比分差距越拉越大。虽然陕西队凭借罗宾逊爆扣得手,把比分变成了92-80,但此后陕西队失误增多,天津队多点开花,越战越勇,而陕西队只是靠本森一个进攻点。天津队得分率先过百,100-82。虽然此后陕西队打出了一波7-2的小高潮,但比分差距仍然保持在两位数。天津队内线频频得手,陕西队外线屡投不中,最终天津队以123-108战胜了陕西队。

  技术统计

  陕西首发:何奔、代勇、张伟、罗宾逊、李·本森。

  天津队首发:李冈风、 王浩、 刘昊、 霍金斯 、史密斯。

  (阿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