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彬与老普压力都很大 山东男篮备战广厦火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2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山东黄金男篮在省体育馆全力备战与浙江广厦的比赛。记者发现,最近一个月经常缺席赛前训练的外援普雷斯特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且表现非常积极。主教练巩晓彬更是在训练中一度因不满意个别队员的表现而发起了火。对黄金男篮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在首先进行的三对三攻防演练中,外援普雷斯特表现异常活跃,“快!这里!”老普在训练中经常大声地招呼自己的队友该如何传球,而且每次进攻得分后都会跟与自己配合的队友击掌相庆。最近三场比赛连续坐冷板凳的老普现在压力很大,急需得到上场机会,用出色的发挥证明自己。

  在之后进行的战术演练中,巩晓彬时常喊停,把个别球员叫到身边面授机宜,他甚至亲自上场示范球员该如何跑位挡拆。两名小将因为在训练中表现不佳,一度让巩晓彬大发雷霆。场边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浙江广厦不好打,首回合交锋我们就吃了亏。现在球队上下厉兵秣马,决心全力拿下广厦,巩导发火实际上可能是压力大的表现。” (记者 李夫杰实习生 徐凯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