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亮相首钢篮球馆 山西中宇携强援叫阵北京金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威尔斯亮相首钢篮球馆山西中宇携强援叫阵北京金隅

  

  金隅如何遏制曾是姚明火箭队友的威尔斯的威力,是个难题。

  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邓宏)今晚7时30分,北京金隅队将主场迎战CBA最大牌外援威尔斯领衔的山西中宇队,BTV6将直播本场比赛。

  因为威尔斯的加盟,山西中宇这匹黑马更为引人注目。不过北京金隅队并不害怕山西中宇队,此前,他们曾在客场击败过对手,而且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仅负1场,而山西中宇队最近6场比赛仅胜两场。

  面对由威尔斯和北京金隅队旧将奥得捷的组合,北京金隅队的内线防守将是个大问题,特别是对威尔斯的防守,由于琼斯防守不积极,只能采用包夹的战术来对付威尔斯,而在这种情况下,山西中宇队将有机会在外线获得机会。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闵鹿蕾强调最多的就是防守,但能否收到很好的效果还不好说。

  与山西中宇队相比,北京金隅队的最大优势就是板凳深度。

  

  弗朗西斯:条件合适明年也打CBA

  信报讯(记者邓宏)NBA旧将威尔斯、哈里斯、斯奈德纷纷加盟CBA,这让在火箭队无用武之地的弗朗西斯也动心了。他昨天表示,如果条件合适,明年他也会选择到CBA打球。

  曾经是火箭队老大的弗朗西斯目前在球队中处境尴尬,即便是阿尔斯通因伤无法上场,他也无法赢得机会。而算起来,他上一次代表火箭队出战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昨天,他在得知已经7个月没打比赛的邦奇·威尔斯在CBA有出色发挥时,他说:“我不会排斥去国外打球,只要价钱合适,欧洲或者亚洲我都可以考虑。只要条件允许,明年我当然可以像邦奇一样,站在CBA赛场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