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带火北京球市 山西火箭旧将压阵挑战金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3:48  北京晨报

  

威尔斯带火北京球市山西火箭旧将压阵挑战金隅

  威尔斯在CBA首秀中的精彩表现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由于姚明在火箭队的前队友邦奇·威尔斯的到来,今晚北京金隅与山西男篮的比赛备受关注,昨天下午前来首钢篮球馆观看山西队训练的媒体明显多于以往。不过,威尔斯对这一礼遇不太感冒,不但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连在门口等候签名的球迷也一并回绝。

  昨天下午4点左右,山西队一行来到首钢篮球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刚刚在天津送出CBA惊艳首秀的威尔斯明显与队友待遇不同,他只进行一个小时的战术练习后就坐在场边,心不在焉地观看山西队训练。两天前的CBA首秀,威尔斯砍下48分,惊人的表现震动了整个CBA,这也让刚刚加盟山西队的他享有了“助教”的待遇,昨天训练时,威尔斯偶尔会指导一下中国球员,山西队外教鲍勃对此听之任之。

  与其他美国球员的热情有所不同,威尔斯昨天训练后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就连球迷的签名要求他也不予理睬。山西队球员告诉记者,威尔斯平时就是如此,并非针对媒体。据悉,今晚与威尔斯对位的将是北京队队长陈磊,主教练闵鹿蕾介绍说,“这几天我们看了他的比赛录像,他的能力确实很强,我们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

  记者昨天从首钢篮球馆票务负责人张建军处了解到,由于球队此前战绩欠佳而不温不火的球票销售,也因威尔斯的到来得到显著提升。“卖得不错,现在已经卖出去八九成了,估计明天就能全部售罄。”张建军介绍说,“山西队那个新外援很有名气,不少人都是冲着他来的,这下可好,我们的球市也跟着热起来了,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是本赛季北京队主场卖得最火的一次。”

  北京VS山西19时30分 BTV-6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