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临行前怒斥拿不到工资 最想赶紧回家过圣诞节

  近日,篮管中心公布的《对嘉伯追加处罚的通知》让这位云南外援非常不满。昨日,再度缺席比赛的嘉伯终于正式宣称:“我要离开中国!我已经很久没有拿到工资了,我现在根本不知道俱乐部里到底出了什么情况。”

  嘉伯这几天在思考是否继续在CBA打球的问题,因为他已经有很久没有拿到工资了。据嘉伯透露,云南队与其的工作合同上明确提到,球队必须在每个月的1号和15号支付工资,“这个月15日至今,我都还没有拿到工资。而合同规定,要是俱乐部逾期三天不付钱,那么我与俱乐部的合同自动终结。”当嘉伯发了一份传真给中国篮协,说明云南队拖欠工资之事和合同内容后,中国篮协没有任何反应。今年已经30岁的嘉伯对此十分无奈,“我有妻子和孩子,我必须依靠打球赚钱养活他们。现在这样,我也没有办法继续留在这里了。”

  由于圣诞即将来临,去美国的机票并不好订。嘉伯说:“其实罚款是很小的事,离开中国后我也不会向别人说任何我在CBA中遇见到的不愉快的事。我现在惟一想做的就是尽快订到机票,离开这里。希望能够在美国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对于将来的去向,嘉伯还表示:“我在明年一月份将去欧洲的土耳其打球,因为我觉得那里的篮球环境比CBA‘干净’多了。”

  对于嘉伯的说法,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立并没有否认。他表示,俱乐部正竭力挽留嘉伯,今日会有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