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奈德闲庭信步戏耍朱芳雨 球队输球仍受教练狂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31  篮球报

  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卫冕冠军广东队之所以被浙江击败,斯奈德是浙江队中最为锐利的武器。当时他拖着一条伤腿,砍下令人吃惊的32分和16个篮板,而且还让防守他的周鹏6犯提前“毕业”。此番再次交手,广东队最初没有对他进行夹防,只是双方首次交手时停赛的朱芳雨加入了防守他的行列。

  众所周知,广东被公认为是CBA之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而朱芳雨和周鹏又是这支球队最好的两位防守球员,但是他们俩就是拿斯奈德没辙。已经习惯了NBA防守强度的斯奈德面对周鹏的时候,在进攻端可谓是闲庭信步。周鹏防守他的时候,手上不断地对他进行着骚扰。一次斯奈德接球的时候,他认为周鹏犯规了,可是裁判的哨声没有响。斯奈德用眼神“质问”身边的裁判为什么没有吹罚,裁判很肯定地示意没有犯规。之后,得不到认同的斯奈德一发狠,持球强突篮下,将防守他的周鹏在篮下放倒,接着就是一记抡臂猛扣。在周鹏防守他的第一节里,斯奈德轻轻松松就拿到了10分。

  次节防守斯奈德的变成了上赛季双料MVP朱芳雨,可是收效依旧不明显。朱芳雨的力量和经验虽然都在周鹏之上,可是防守斯奈德依然备感吃力。很多时候只要斯奈德持球进攻,一个假动作就能把朱芳雨骗得脚步不知道往哪个方向抬。第二节斯奈德依旧拿到了10分,浙江队也因此咬住了比分。

  一向不喜欢使用夹防战术的李春江在下半场被迫对斯奈德进行包夹。可是斯奈德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包夹对他也不起作用,他总是能够从夹缝中挤出投篮的空间。如果不是第四节浙江队大势已去,斯奈德的得分肯定不止32分。

  尽管球队输球,浙江主帅潘坚平仍赞扬了斯奈德的表现。“斯奈德进入比赛状态很快,他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不过其他队友给他的支持不够,相信下一回合我们会做得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