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左膝夹板固定家中静养 伤情确定缺阵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前晚结束的八一队与上海队的交锋中,王治郅在第四节膝盖受伤,随后被送到当地医院检查。昨天,大郅回北京进行了详细检查,结果确定他将伤停至少3周。

  昨天凌晨,大郅在上海长征医院拍了片。由于夜里医院工作人员不多,很难给大郅的伤势做出判断,因此大郅干脆决定回北京诊治。昨天下午2点,大郅抵达北京,随后在八一体工大队政委的陪同下直奔医院检查,最终确定为左膝受伤。由于膝盖用夹板固定导致无法正常走动,大郅已经回到家中静养,3周后再与队伍会合。元旦前八一队将对阵江苏等队,但王治郅肯定无法参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