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关注棒子首演 惊呼10年NBA老兵仍可引领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昨晚,号称CB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邦奇-威尔斯在他参加的第一场CBA联赛中就贡献了4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惊人数据,这种表现不仅使国内众多媒体震惊,也引起了国际上的关注。今天,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的法新社也对邦奇-威尔斯的CBA首演进行了报道,原文摘译如下:

  前NBA“坏小子”邦奇-威尔斯在他参加的第一场CBA联赛中就得到48分11个篮板,帮助山西队107-106战胜天津队。

  威尔斯本场比赛37投17中,包括5记三分球,而且他还贡献了7次抢断。给了新球队一个见面礼,并且向中国球迷展示了一位有10年NBA经验的老球员依然可以给CBA联赛提供帮助。

  “我在赛前其实十分紧张,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把我紧张的心态转化成为场上的动力,”威尔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可以拿到48分,这可不是我的常态。”

  威尔斯在其NBA生涯里场均得到12.5分、4.6个篮板,并先后效力于孟菲斯灰熊、萨克拉门托国王、休斯顿火箭和波特兰开拓者等球队。

  威尔斯所在的山西队是上届CBA联赛的最后一名,但是在前NBA主教练鲍勃-维斯的带领下,球队目前取得了9胜7负的成绩,他们正朝着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努力。

  除了邦奇-威尔斯之外,有四年NBA经验的科克-斯奈德、前印第安纳步行者中锋大卫-哈里森以及金州勇士队克里斯-波特等前NBA球员目前均在CBA联赛中效力。

  (尤尔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