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左膝受伤回北京治疗 阿的江称八一队不会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08  宁 波 晚 报
大郅左膝受伤回北京治疗阿的江称八一队不会倒下
大郅(中)准备前往医院。图/邬京涛

  李可、胡克等人还在养伤,不幸却在这个时候再次发生——昨晚比赛至第四节,王治郅在与上海队员争抢卡位的时候,左膝盖被对方球员顶伤。当时,大郅躺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被队友搀扶下场后,队医连忙把冰袋敷在伤处。比赛结束后,大郅很快被送往当地医院拍片,直到深夜11点30分左右,他才坐着轮椅被送回到酒店。

  记者在房间看到大郅时,他的左腿已被夹板固定住。大郅回忆说:“膝盖被顶,当时感觉很不好,我估计应该很严重,原本想冰袋冷敷能起效果,但比赛结束后还是很肿而且钻心地疼,所以还是去医院检查为好。”而问到最终诊断结果时,队医说:“扭伤有点严重,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

  今天上午,大郅已飞回北京,准备在北京进行详细检查。“情况不是很乐观。”一位送机的俱乐部人士叹口气说。

  球队的顶梁柱受伤,对于目前已然阵容不整的八一双鹿实在是一个天大的打击,不过阿的江赛后表现得倒没有球迷想像中的那么沮丧:“目前我还不能确定大郅伤情如何,请大家耐心等待。至于他下一轮能否上场也还不能确定。大郅的作用没有人能替代,我们现在只能更多地去想办法把损失降到最低,而不是抱怨。其实困难在某种意义上来讲就是动力,我也相信大家能度过最艰难的时刻。”

  也有记者问到,球队如此多球员面临伤病困扰,这会不会影响到八一双鹿本赛季原定目标的实现。“八一没有那么脆弱,八一的教练也没有那么脆弱。”阿的江的回答斩钉截铁,“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力去完成每一场比赛,可能结果会有不理想,但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今年外援的水平比历年都高,八一面对的一切也是从来没有过的,我想在逆境中八一队不会失去斗志,我也坚信事情会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记者 邬京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