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我因为欠薪离开 云南队没配翻译太不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雄北京报道

  “我周一就要走了,离开申请函已经传真到篮协。我还给球队写了封信,告诉他们我们的关系破裂了,我不会再打任何比赛,”就在篮协开出对嘉伯追加处罚的第二天,这名目前CBA的得分王最终下定决心离开中国。

  表面上,嘉伯的离开是因为篮协对他的追加处罚。在“沪滇斗殴”后两个星期,篮协突然对嘉伯开出2万人民币的追加处罚。嘉伯在斗殴事件发生后,曾经表示如果篮协处罚自己,将考虑离开。

  但事实上,嘉伯离开的真正原因,是云南队欠薪。

  “球队不再付我工资了,他们拖欠了我一个半月的钱,我不知道为什么,”嘉伯当然不会了解,云南队欠薪是很有历史的。因此,在三场比赛前,嘉伯就开始“罢赛”,然而云南队给出的说法却是嘉伯身体不适。前一轮云南客场挑战上海,嘉伯并未随队出征,而是独自上了北京。害怕再同上海队发生冲突只是部分原因,而更重要的是,没按时领到工资的嘉伯已不愿再为球队效力。

  “我设法同经理沟通,但他不理我,而球队又没有翻译,这真是一支职业球队吗?”嘉伯无奈地感叹道。云南队之前曾请过一名女翻译,但由于种种原因,她在开季后没多久离队,如今云南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翻译的队伍。

  在客场打完上海后,云南队返回了昆明,俱乐部承认嘉伯提出离队,但表示会同嘉伯进行沟通。“没有,球队根本没有找我谈话,所以我现在只等着篮协的确认函,然后离开,”嘉伯传真给篮协,告诉他们自己将要离开,并在传真中表示,云南队拖欠自己工资。

  算上嘉伯,这已经是云南历史上第五名中途“出逃”的外援了。李·本森,弗瑞斯贝、肯·约翰逊以及丹特·琼斯,都是鲜活的先例。云南队的欠薪问题,再一次浮上水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