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曾起草弃用声明 威尔斯一诺千金球队回心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42  太原晚报

  如同他的到来,邦奇·威尔斯的上场也经历了“千呼万唤”的艰难过程。昨晚,这个CBA最大牌的球星终于在天津体育馆完成了自己的首秀,帮助球队有惊无险地取胜。

  得到球星待遇

  一场暴雪之后,天津格外寒冷,交通也不顺畅。即便如此,能容纳一万人的天津体育馆还是来了2000多人,很多球迷表示自己就是来看“棒子”的首秀的。一位南开大学姓邢的球迷一进体育馆就寻找威尔斯,他笑眯眯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到赛场看CBA的比赛,就是冲着威尔斯来的,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他的比赛,这次能看到真的了。”很多球迷获悉威尔斯即将上场的消息后,昨天上午专程来到球队住宿的宾馆,只为近距离目睹球星,谋求一个签名。

  最感到遗憾的可能是山西球迷了,经历了两场的等待,他们没有在家门口看到威尔斯的首秀。不过,还是有七八名球迷专程来到天津直击“棒子”的表演。他们头绑中宇的红色围巾,不断地带头呼喊加油,成为赛场的一大亮点。

  在赛场上,威尔斯也得到了主队球星的待遇。当广播员介绍出场球员名单时,山西队只有威尔斯得到了球迷的欢呼声,并且是全场最高的。每次他得分,球迷会给予他热烈的掌声,当投篮未进时,全场一片叹息。威尔斯也算没有辜负期望,虽然他说“我已经7个月没有比赛过了,还处于恢复阶段”,但还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8分,超越了他火箭队的队友哈里斯和斯耐德的场均30分。

  赛前险些被弃

  来到太原后,威尔斯一直以状态不佳为由,拒绝上场,再加上篮球观念的差异和沟通的不顺畅,俱乐部一度产生了放弃“棒子”的念头。

  12月19日对阵青岛队前夕,威尔斯再次拒绝出战。俱乐部对威尔斯一周以来的各种表现进行了总结分析,初步达成了暂时不更换外援的决定,这也就意味着放弃了这个大牌。就在俱乐部起草完毕、准备发表这项声明前的5小时,峰回路转。几个关键人物聚首沟通协商,确认了“棒子”在赛场内外的价值,也寻找到了矛盾产生的原因,双方再次进行沟通之后,威尔斯终于承诺上场比赛,在周六早晨登上了前往天津的飞机。俱乐部工作人员和他的经纪人马上在周六晚赶到中国篮协,为他办理了注册手续,同时也给史密斯办理了注销手续。

  昨晚,威尔斯表示:“若我有不好的表现的话,那是因为我还处于适应新的文化的阶段。我保证从现在开始,努力打球,帮助球队提高,把胜利持续下去。”本报特派记者 王建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