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缺阵云南再迎四连败 杰森:CBA客场都很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15  云南信息报

  没有嘉伯,云南奔牛队上轮在上海滩成为了上海队的手下败将。昨晚,当面对全联盟排名第四的江苏队时,依旧没有嘉伯的奔牛,再次失去了锐利的犄角,主场以97比118不敌对手,迎来本赛季又一个四连败。

  无疑,嘉伯的缺席及王信凯、杨槐的因伤缺阵使得奔牛主帅马连保在排兵布阵时显得捉襟见肘,而本赛季尚未在CBA联赛中代表奔牛出场过的吴理义和凯赛尔江,也在本场比赛出现在了球队的大名单中。

  在没有进攻核心嘉伯的情况下,以赵阿南、李涛、李林、克洛斯、胡光为首发阵容在比赛开始后,一度难以找到进攻的节奏,单首节比赛出现的失误就达7次之多,好在防守到位,无论是克洛斯的盖帽和胡光的后场篮板都控制得非常好,尽管对手双外援哈维和杰米尔在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但奔牛凭借李林内突外投拿下10分,在首节结束时仅以22比24落后两分。

  首节被奔牛队逼得如此狼狈,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的江苏队外籍教练杰森变得急躁不安,这位美国老头可不想让球队成为第二个东莞队,“移动”,“防守”,杰森不断地向场内大声喊道。或许是老头的提醒,唤醒了江苏队员,胡雪峰和哈维的三分球开始频频发威,通过第二和第三节比赛逐渐拉大比分97比78。赛后,江苏主帅杰森也表示,球队能够赢下比赛也正是源于队员们在比赛中出色的防守,“在CBA联赛客场都很难打,好在我们从头至尾防守都做得非常好,球队最终才能赢得比赛。”

  确实,下半场江苏队的防守,让以徐旭、仇华等全华班阵容出战的奔牛连续出现失误外,球队与江苏的分差被拉大到89比113,并最终以97比118不敌对手。

  “今天的比赛虽然我们做了一些准备,但江苏是CBA的强队,我们在整体实力上和对手有差距,对方是双外援,队员们很努力通过积极性来弥补经验和技术上的不足,”赛后,奔牛主帅马连保有些无奈地说,“遗憾的是球队在有好的机会时没有处理好,和强队比赛对于球队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的李林则认为,“队员们已经非常尽力了,只是在一些细小的细节上处理得不太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嘉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