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戈:换援如推出燃油税 需择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01  东莞时报

  □马戈

  宏远换外援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但,如何换,换什么人,这恐怕都是让俱乐部头疼,同时也是让整个CBA关注的事情。

  看完昨晚和浙江万马的比赛之后,笔者认为,换外援和燃油税的改革一样:选择一个时机是关键。浙江万马应该说是又一个可以考验宏远防守的球队,斯奈德和霍斯金双外援组合的杀伤力在CBA都属一流。但是在东莞,他们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火力,两个人进攻联手拿到了60分,但是却无法带走一场胜利。

  从这场比赛看,宏远队已经基本上度过了伤病导致的“兵员荒”。李春江可以恢复到赛季初期的轮转节奏。几大国手都能够分享上场时间,同时得到休息和调整。这个节奏让李春江在整场比赛中显得游刃有余,除了开场0:8的那个暂停之外,其他时候,更多的是气定神闲。

  在危机过后,该给宏远提个醒的是换外援的步伐需要加快。目前的泰勒尽管在近期有不错的表现,同时也让人看到了他的性价比,但是从长远来看,这样的外援可能并不是宏远最需要的。趁着现在队里阵容比较整齐,状态恢复良好的时机,早早完成换援工作,可以免掉接下来磨合所带来的其他问题。毕竟,现在的宏远还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几个老队员的伤依然是隐患。

  燃油税找了一个不错的时机推出,宏远也应该考虑这问题。至少现在是个不错的时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