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效率王哈里斯没斗过怀特 广厦恐怖外援独取5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57  东莞时报

  昨晚马可波罗与广厦的比赛,可以看作两名外援怀特与哈里斯的个人较量。结果出场42分钟的怀特砍下了5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打满48分钟的哈里斯则收获了44分和19个篮板。从数据上看,两人不分伯仲。但比赛结果让怀特胜出一筹。

  在加盟广厦之前,俱乐部曾将鲍威尔的数据(场均25.9分、8.9个篮板、3.7次助攻)给怀特看,要求怀特三场之内要超过鲍威尔,怀特一口答应。只用两场,怀特就打出了场均29分、7.5个篮板和6.5次助攻,效率远超鲍威尔。本场与场均拿下31.9分、15.6个篮板的CBA效率榜第一人哈里斯对抗,怀特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斗志。由于身体不适,怀特首发出场后不久就被换下,去厕所吐了一番。但首节中段再次上场后,他先是助攻张楠将比分反超,随后又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24:21。不过哈里斯单节砍下10分、7个篮板,占据上风。

  第二节怀特面对哈里斯、张凯等人的轮番防守,毫不手软,单节砍下16分,而哈里斯本节只拿下6分、5个篮板。不甘心让怀特独美的哈里斯在下半场开始有意识地加强了个人攻击,第三节他强打怀特,造成对方犯规,并两罚命中。

  最后一节战成92平后,哈里斯开始了个人表演,先是连续两个急停跳投命中,后又断球助攻邱彪上篮,将比分反超为98:92,广厦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轮到怀特接管比赛。在命中两个三分球之后,他在进攻中造成烈豹队员违体犯规,并罚中两球。短短2分钟,烈豹的6分领先优势便化为乌有,最终以104:105落败。

  独取56分的怀特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得分第二高的纪录,仅次于吉林队罗杰斯的57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