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战江苏嘉伯恐再度缺阵 谁能防住胡雪峰哈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32  云南信息报

  联赛第七轮做客江苏时,奔牛因为嘉伯的缺阵以41分的巨大分差不敌对手,在主场翻盘东莞后,本以为奔牛在主场再度迎战对手时能够一雪前耻,但奔牛却在这时迎来一个坏消息,除了王信凯和杨槐将继续因伤缺阵外,嘉伯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也成了一个谜。

  昨天中午带领结束三个客场比赛的奔牛从上海返回昆明后,奔牛主帅马连保并没有和缺席球队比赛一周的嘉伯碰上面,“我今天一直没有见到嘉伯,不知道他那边是怎么个情况,也因为这样,和江苏队的比赛他能不能上场现在还不能确定。”尽管这样,但马指导还是马不停蹄带领队员在下午展开了魔鬼训练,“比赛是一场接着一场,虽然队里王信凯和杨槐周日还上不了,但训练还是不能放松的。”马指导在说到球队情况时这样表示。

  江苏在联赛14轮战罢后,以11胜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三位。目前江苏队中除了球队中的国手胡雪峰在近几场比赛中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外,外援哈维更是凭借97分,49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的骄人数据,当选了中国篮协公布了第10-12轮的CBA周MVP,对于现在的奔牛队来说,即便是主场作战,但想要在没有外援嘉伯上场的情况下战胜江苏困难很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