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终于举起大棒子 最大牌教练“沾光”终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23  山西晚报

  本报12月20日天津讯 (特派记者 张立宇)来中国一周后,邦奇·威尔斯终于要上演CBA的处子秀了。如无意外,明晚第16轮山西中宇客场挑战天津荣钢的比赛中,“棒子”将披挂上阵。与威尔斯同时上演处子秀的还有主教练鲍勃·维斯,参加联赛一个多月后,维斯将第一次直接临场指挥。正如维斯所说,中宇的一个新时代开始了。

  今日上午8点,球队抵达太原武宿机场,他们乘9点的班机飞往北京,转战天津。人群中没有已经上演了两次告别战的史密斯,而威尔斯随队出征,天津一战威尔斯上不上场的悬念提前揭晓。有球员透露,昨天晚上俱乐部已经决定更换外援,今天上午将正式向篮协提交注册申请。

  中午1点半,在天津体育宾馆用餐时,领队夏鸿发正式向球员宣布了更换外援的决定。同时,他还表示,为了方便与威尔斯沟通,从下场开始主教练维斯将进行临场指挥。果然如本报记者所料,由于威尔斯的加盟,中宇调整了教练组的职责(此前由维斯提出意见,执行教练刘铁负责临场指挥)。CBA最大牌的外援由CBA最大牌的教练指挥才能得心应手。

  下午4点开始的训练,维斯也是主角。以往的主导者、执行教练刘铁则客串了奥德杰的角色——奥德杰留在北京接家人,训练时还没有赶到天津。NBA的主教练训练NBA球员,难怪有记者说,这是一堂NBA级的训练课。除了常规的热身、投篮、交叉上篮,维斯还特意布置了针对“新兵”威尔斯的几个进攻和防守战术。

  训练结束,维斯总结当天的训练后表示,“中宇的一个新时代开始了,希望我们能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来”。何为“新时代”?维斯说是因为威尔斯的加盟,或许,这个“新”还包括他自己。

  晚上,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证实,篮协已经通过了威尔斯的注册。看来,明晚与“升班马”的比赛,维斯要举起大“棒子”打人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