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为南钢二将指点迷津:如何让孟达找回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04  现代快报

  胡卫东昨晚依然出现在主席台上观战,赛前老胡就提到江苏队要想更进一步,必须解决外线进攻。而杨力和孟达果然复苏了,江苏队轻松大胜。

  昨天,杰森调整了战术,把一味死打内线调整为内外结合,加大外线进攻的比重。“孟达在前年海峡杯被禁赛之后一直没有找回信心,他去年联赛也打得不好。对于这种投手只能慢慢让他通过比赛去找回手感和信心。没有别的办法。”对于孟达的问题,胡卫东分析说。而杨力的问题与孟达不同,上赛季江苏队耻辱止步半决赛,但球队最大的发现就是杨力,单说投篮技术,杨力不如孟达和张成,但杨力最大的特点就是心理素质过硬,敢于承担责任。“杨力的问题在于投篮时机的选择上,一般来说空位机会杨力都能把握得比较好,这也需要通过战术给杨力创造机会。”胡卫东说。

  本场比赛,虽然孟达在三分线外手感一般,但他犀利的突破和中投还是让人看到他的努力,他得到了13分、4次助攻、4次抢断。“还是要谢谢教练吧,对我一直比较信任。今天的比赛我进攻还是比较坚决,希望尽快找到状态吧。”孟达说。杨力本场比赛命中3个三分,共得13分,“这是我新赛季打得比较好的一场比赛,外线也敢于出手,希望这种状态能够保持下去。”杨力说。另外老将张成也命中3个三分。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