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豹主场咬伤领头羊 新疆队九连胜纪录就此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烈豹主场咬伤领头羊新疆队九连胜纪录就此终结
■东莞队张凯(左)试图封盖巴特尔。

  CBA第15轮·焦点战

  东莞马可波罗主场以97∶92击败新疆队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在东莞大朗,CBA联赛领头羊新疆队在凶猛的烈豹们面前乱了阵脚,最后以97∶92倒在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脚下,新疆队九连胜的纪录在联赛第15轮过后就此终结。

  两队历史上交锋7次,新疆队以6胜1负占据上风。但客场之战则打成平手,双方各赢了一次。新疆队携九连胜作客大朗,东莞队这边刚输掉德比大战,且“魔兽”桑普森因伤继续缺阵,形势对主队来说非常不利。

  上一场在德比战中扭伤脚的哈里斯继续上阵。客队开场后立马打出领头羊该有的风范,迅速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并一度建立14分的优势。东莞队没有被对手气势所吓倒,他们展开反击战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3∶25。

  巴特尔上半场大出风头,他拿下16分、6个篮板还送出4次助攻,用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半场结束时以48∶46领先。不过,比赛进入第三节,比赛场面则起了变化。张凯本节开始后中投得手将比分追成48平,巴特尔马上还以颜色在篮下单打哈里斯得手,又反超比分。此后,邱彪篮下抛投再得2分,52∶50,这也是东莞队第一次在比分上领先对手。

  付出两节的努力后才首次反超比分,东莞队当然不愿轻易丢掉来之不易的优势,对手此后虽然一度将分差逼近至2分,但最终还是无法完成逆转。终场前54秒,东莞队以94∶88领先,之后对手连续在三分线上出手,企图用三分球来追赶比分,但最终还是无法改变输球的结果。

  全场比赛,新疆队外援艾伦得到全队最高28分,另一外援胡安得到18分、17篮板。巴特尔得到22分、12篮板。东莞队的哈里斯砍下36分、20篮板,邱彪得到19分,张凯得到24分、9篮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