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第15轮-八一18分优势竟被逆转 上海终结1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结束了第15轮的争夺。八一面对浙江的比赛中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输掉比赛,而上海在主场战胜云南之后终于迎来赛季首场胜利,并且终结了14连败的历史。以下是本轮综述——

  山西 106-95 青岛

  北京时间12月19日太原消息,CBA第15轮,结果,山西队在极其困难情况下,最终以106-95战胜青岛队,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败。威尔斯的到来,山西队已经成为中国篮球的焦点,但“棒子”再次将自己的首秀时间推迟,拒绝上场比赛,稳坐在场边观战。

  本场比赛中,青岛三位队员得分上20,李光24分,卢可明22分,克里斯-威廉姆斯27分11篮板,依然难以帮助球队取胜;山西队员奥德杰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7次盖帽,季乐得到16分,史密斯16分5篮板, 翟金帅15分。

  辽宁 100-98 天津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联赛第15轮,天津男篮做客营口挑战辽宁男篮,最终以98-100告负。最后13秒辽宁队4罚不中,险些葬送优势。

  本场比赛辽宁队刘相韬22分,斯特雷是辽宁队取胜的第一功臣砍下33分10个篮板,天津队方面塞隆史密斯36分8个篮板,沃特金斯26分15个篮板,刘昊16分。两队在第一轮比赛中辽宁队在客场以2分险胜天津男篮,两队将于09年1月4日在天津再次交手。

  陕西 101-104 山东

  北京时间12月19日19:30分,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5轮,陕西坐镇主场以101-104不敌山东队。山东夺得四连胜,而陕西则惨遭三连败。山东队在最后一节打出15-2的小高潮,最后时刻凭借李敬宇的一粒三分“准绝杀”对手。

  本场比赛,陕西“罗本”组合贡献72分,其中罗宾逊39分12个篮板,李·本森33分25个篮板,陈照升、代勇各得10分。山东方面图科砍下全场最高分43分,曹振华、孙杰各得16分,李敬宇15分。

  吉林 94-89 北京

  北京时间08年12月19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15轮,长春东北虎以94-89战胜来访的北京队。

  此役,双方各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萨马基和丹特·琼斯各为本队贡献出全场最高的37分。萨马基抢下17个篮板球。王博22分6次助攻5个篮板。北京队方面丹特·琼斯14个篮板球入账,另一名外援哈里森24分,抢下12记篮板球。

  东莞 97-92 新疆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联赛第15轮,新疆广汇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经过一番激战,新疆广汇最终在客场以92-97不敌东莞新世纪,结束了九连胜。

  虽然面对的是排名联赛第一的新疆队,但东莞显得毫不畏惧,在经过首节的低迷后,东莞在海尔斯的带领下展开一波疯狂反击并在下半场一度将比分反超。

  新疆队方面,胡安得到18分17篮板,艾伦得到全队最高28分,巴特尔得到22分12篮板。东莞方面,哈里斯砍下36分20篮板,邱彪得到19分,张凯得到24分9篮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