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点燃冬季球市里一把火 黄牛票已炒到五六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4:46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17日晚比赛前,山西财经大学校门口的售票窗口围了上百人,除了前来买票的球迷,还有二三十名“黄牛”。售票窗口挂着“票已售完”的牌子,球迷们只能与“黄牛”讨价还价。

  记者拉住一名穿着棉大衣的“黄牛”问了问价钱。“买几张?”“一张。”“不卖。”“两张。”“黄牛”拿出两张标价23元的球票(是打折票,看来他买得很早):“150。”

  山西中宇的球市就是这样火!

  由于本赛季战绩不错,中宇主场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前几轮比赛都是座无虚席。更何况,现在中宇又多了CBA最大牌外援、姚明的队友邦奇·威尔斯。“常常晚上十一二点都有人打电话,不问场次,不问价钱,不问座次,只要有票就买。”提起球市的火爆,负责卖票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褚孟博有兴奋也有无奈。他的手机是订票热线,不能关机,妻子心疼他,与他轮流接电话,现在都快成中宇的义务接线员了。

  在中宇卖了两年票,褚孟博还是第一次被人“抢”。“周二(16日)早晨一上班,球迷们就上来‘哄抢’。从9点半到10点,我们就卖出了300多张票。”这300多张票包括888元的VIP票,还有200元至50元的普通票,“卖了大约3万多元。”

  由于对山东的比赛威尔斯没有上场,球迷们又开始抢购今晚对青岛的球票。“有一个单位买了450张。”现在,褚孟博的手里只剩下200张票:“这是给当天想买票的球迷们准备的。你不知道,球迷们买不上票有多着急。昨天比赛前,有好几个球迷在售票口前骂我们呢。”

  “麻烦你告诉球迷们,一定要快点买票,否则就只能买高价票了!买得晚了,我们手里也没有票,是真的没办法啊!”褚孟博的一个同伴就吃过“没票”的亏。“有朋友让他帮忙买几张票,可票已经卖完了,他也不好意思回绝人家,只好加几十块钱从‘黄牛’手中买了几张。”

  票务销售人员说,“黄牛”们不太敢坐地起价,要是普通球迷就要大出血了。23元的票要150元都不算太狠,记者听说原价100元的票卖到了300元,VIP票最高更是已经炒到了五六千元!

  本报记者 张立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山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