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一强人疑似阿泰斯特 惊艳表现令对手大跌眼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29  篮球报

  特约记者黄心豪东莞

  本赛季广东队一直标榜球队并不依靠外援赢比赛,但如果没有泰勒和积臣的出色发挥,他们绝对尝不到胜利果实的滋味。毕竟广东队的“锋雨鹏”组合均有伤在身,不可能全场均保持良好状态。比赛中,三大国手在进攻端的发挥都受到了影响。朱芳雨要承担起防守哈里斯的部分责任,而东莞队的二号得分点邱彪也在防守端为杜锋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带伤上阵的王仕鹏则要客串控球后卫。

  幸好广东两名外援表现让人直竖大拇指。由于桑普森因伤缺阵,东莞队在内线“捣蛋”的能力直线下降。积臣成为篮下霸主,他以17个篮板称雄篮下。在进攻方面他也有20分进账,命中率超过了40%,大有焕发第二春之势。东莞队主帅杨学增说:“桑普森缺阵使我们失去了对篮板球的控制,我们这场比赛比宏远队少抢了15个篮板球,篮板球抢得少和失误多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同样得到20分的还有泰勒,这位一直被贴上“水货”标签的外援自从广东队再次试训外援之后,为保住饭碗的他表现得一场比一场凶猛。此前一直在场上缩手缩脚的他,一次又一次地冲杀进东莞队的篮下。他在比赛中无数次“飞行”于东莞队的篮筐之上,让东莞队也尝到了“篮下失火”的滋味。

  “本场比赛我们都尽力了。对手的外援泰勒得到了20分,这是我们赛前没有预料到的。”赛后,东莞队员孟铎表示泰勒的出彩表现是车队输球的原因之一。阿泰抢眼的表现,让人很想在他的名字后面再加两个字:“斯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