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叫暂停杰森执教能力遭质疑 北京将江苏洋帅打懵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52  扬子晚报

  “南钢的联防打得很好啊,为什么要暂停。”坐在记者身后的一位曾经在外省当过篮球教练的球迷发泄着对杰森不合时宜叫暂停的不满。

  比赛第三节,南钢一度把12分的分差缩小到一分,这时,杰森却莫名其妙地叫了一个暂停。这位很懂球的球迷对记者解释道:“其实第三节南钢队的联防没有问题,只不过北京外援琼斯的手太烫,很多投篮都是不合理的。他在球队快追上比分的时候喊暂停,等于给了对方一个调整的机会。”更让这位球迷不可忍受的是,杰森在第四节还剩6分钟的时候,又叫了一次暂停,当时南钢队90:87领先三分,这次暂停后北京队打出得分高潮。据说,杰森叫了这次暂停后,自己都有些发愣,布置战术时都不知道说什么。

  本赛季,杰森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暂停上犯错误,客场打八一,杰森也是在最后时刻帮八一叫了一个宝贵的暂停。一位圈内专家对记者分析道:“杰森的长处在于训练和对球员的煽动性,临场指挥的能力比较一般,主要是他从来没有当过职业教练,临场指挥的经验不丰富。”南钢主场首次失利,输了球的杰森兴致不高,赛后他简单地说道:“今天比赛打得很艰苦,北京队打得非常好,我对他们评价很高,让他们的琼斯得了50分以上,我们的防守做得并不好。”

  记者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