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复出朱芳雨定胜局 广东核心:战术贯彻仍不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45  东莞时报

  本报讯 上轮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对阵陕西队,朱芳雨因为到香港复查腰伤缺席。休息了两天后,东莞德比前,朱芳雨已经确定自己能够出战。

  上回对阵新世纪马可波罗,朱芳雨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4分,但是烈豹还是在华南虎的主场带走了一场胜利。当时朱芳雨便表示,下一回再遇到同城兄弟,一定要打得更好。前天接受采访,小朱便对昨晚的德比充满期待,他表示:“希望我们队能够打出高水平,战胜同城兄弟。”

  昨晚,朱芳雨奋战了40分钟,这是本赛季小朱上场时间最长的一次。上半场,在他与周鹏的轮流盯防下,得分能力超强的哈里斯首节仅得到5分。在防守的同时,小朱的进攻火力也相当猛烈,首节即拿下10分,下半场又贡献了11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朱芳雨在终场前2分钟内贡献了6分,帮助华南虎稳定胜局。

  “这场比赛打得很精彩,但我们对赛前的要求贯彻得还不够好。”赛后,满头大汗的朱芳雨侃侃而谈。他认为,球队其实可以发挥得更好。“在(马可波罗外援)桑普森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因为哈里斯表现出色,我们打得依然很艰苦。此外我们对马可波罗队其他球员的防守做得也不是很好,让他们拿了不少分。”

  在客场赢下实力强大的同城兄弟,朱芳雨认为这场胜利意义颇大:“前阵子我们球队因为伤病等原因,掉入了低谷,现在正逐渐走出来。最重要是我们球队非常团结,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