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外援闪光广东扳回一城 裁判紧张为错误当场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32  东莞时报

  本报讯 昨晚,在大朗体育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与广东东莞银行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宏远双外援积臣、泰勒以及朱芳雨三人得分上20,帮助客队以105:100险胜。本场赛后,马可波罗本赛季主场金身告破,而宏远队则以10胜3负的成绩取代马可波罗成为南区榜首。

  桑普森缺阵 烈豹内线失衡

  上一次东莞德比战,马可波罗队凭借哈里斯、张凯和桑普森“三巨头”的出色发挥,在虎兄主场奏凯。本场比赛,华南虎想报一箭之仇,而烈豹则希望继续保持主场不败金身。

  赛前,桑普森在热身时还上场投了篮,可比赛一开始,他又老老实实地坐在了替补席上。虽然场均只有11.9分,但他还能贡献12.7个篮板,而且他2.11米的身高加上臂展在内线威慑力十足。上次马可波罗客场击败宏远,“魔兽”拿下了20分、19个篮板。

  缺少桑普森,马可波罗原本的内线优势丧失殆尽,宏远外援积臣在内线无人能挡,半场就拿下10分、8个篮板,而烈豹仅抢得1个前场篮板。全场比赛,烈豹在篮板球一项上就输给华南虎15个,赛后马可波罗主帅杨学增也表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篮板球保护不足。

  双外援闪光 宏远扳回一城

  半场结束,双方分差仅差1分。中场休息室里,马可波罗助理教练孙军要求队员们注意对积臣和朱芳雨的盯防。不过,他却忽略了华南虎另一位外援——白人泰勒。

  一直备受质疑的泰勒昨天发挥得非常出色,尽管上半场才拿下5分,但下半场他不断强突烈豹内线,砍下15分。老外援积臣下半场也利用身体优势不断摘下篮板,完成二次进攻。全场比赛,积臣砍下了20分和17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05:100打破了马可波罗队的主场不败金身。

  裁判也紧张 执法者为错误道歉

  比赛竞争得一直很激烈,双方全场出现11次平分,分差最大时也不过7分。

  紧张的比赛让裁判也出现了少见的失误。第四节后半段,场上马可波罗91:94落后,朱芳雨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后,被底线裁判吹了两次运球,然而吹完后,底线裁判立刻认识到自己犯错,并向宏远方面道歉。底线发球时,张凯去发球,然而裁判把球给了宏远队的球员,就在马可波罗球员还在面面相觑时,华南虎已经2分到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