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三疯发威辽宁结束4连败 新军KBL强人惨淡仅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1:43  新浪体育
张三疯发威辽宁结束4连败新军KBL强人惨淡仅7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CBA第14轮青岛双星主场迎战辽宁盼盼。两队都近况不佳,急需用胜利来结束连败的记录。青岛队本场用新来的外援威廉姆斯顶替阿莫尔出场。但这名外援表现一般,全场只得到6分。青岛队最终以89-100负于辽宁队

  全场比赛,辽宁队的张庆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外援斯特雷得到21分;青岛队李光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有8次助攻,于高峰19分。

  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刘明涛便命中三分,主队取得领先。李晓旭篮下偷袭回敬两分随后又赢得两次罚球机会命中一球,帮助辽宁队将比分扳为3-3。于高峰跳投命中,辽宁队随后又出现失误,郭士强用卢伟换下斯特雷祭出“全华班”阵容。张庆鹏与于高峰互飚一记三分,青岛队8-6领先对手。两队此后都加强了防守力度,比分出现交替领先的局面。青岛队新外援威廉姆斯直到首节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的时候才依靠跳投得到两分。首节结束,青岛队以22-20领先,于高峰一人砍下12分。

  次节比赛,两队的争抢更为激烈。辽宁队加强了对青岛后卫李光的防守。比赛进行了三分钟,两队比分战成26-26。斯特雷的篮下强攻使得辽宁队取得两分的领先优势,弗兰茨还以颜色,两队依然在同一起跑线。由于防守强度过大,两队开始频频出现失误。辽宁队的张庆鹏带队发起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44:36。卢可明三分命中但无法阻止辽宁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半场结束,青岛队以41:51落后辽宁队。

  青岛外援威廉姆斯上半场只得到2分,于高峰与张庆鹏各得12分。

  下半场一开始,李光与张庆鹏各投中一个三分,两队分差依然保持两位数。辽宁外援斯特雷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继续拉大。辽宁队路遥在第三节还有3分多钟结束的时候命中三分,将比分变为70:55。青岛队李一丁在本节末段连得6分,三节结束,主队以61:76落后。

  末节比赛,辽宁队进攻依然犀利。张庆鹏与斯特雷早早的将个人得分刷到20分以上。青岛队苦苦追赶,但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看到新外援发挥不佳,青岛队索性用国内球员孙晟玥替下了威廉姆斯。青岛队随后发动一波10:4的攻击波将比分变为77-88。张庆鹏与李光各得三分,于高峰反击得手,青岛队将分差缩小到9分。辽宁队李晓旭防守六次犯规下场,客队的内线吃紧。青岛队继续缩小分差,弗兰茨两罚不中但张庆鹏发球违例再次将球权交还给主队。比赛还有一分钟的时候,辽宁队95:87领先,此后青岛队未能再把分差拉近,最终以89:100输掉了比赛。

  青岛首发:威廉姆斯、李光、于高峰、刘明涛、弗兰茨

  辽宁首发:张庆鹏、刘相韬、谷立业、斯特雷、李晓旭

  技术统计

  (杜子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