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子周五上演CBA首秀 威尔斯万事俱备只等澄清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最近被舆论热议的的“CBA史上最大牌外援” 邦奇-威尔斯已经确定将在本周五,也就是山西主场对阵升班马青岛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棒子”的CBA首次演出将交出如何的答卷,所有人都在翘首以盼。

  新浪体育目前从山西方面得到消息,邦奇-威尔斯将肯定不会在星期三的比赛中上场。但是,本周五,就是山西主场对阵升班马青岛的比赛,球迷们将一睹“棒子”的风采。

  从上周五(12月12日)邦奇抵达山西之后,关于他何时上场的猜测一刻也没有停止过。但是因为中国篮协对于外援的相关规定,邦奇必须要等到国际篮联的澄清信并通过中国篮协的审查和公示之后方能上场比赛,所以即使能够最迅速的拿到澄清信,要通过篮协方面的审核最快也要等到本周三。但是,到今天为止,篮协方面的公示并没有发出。山西方面对于澄清信也只是表示“该来的总会来”并没有明确的时间概念,所以星期三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山西队仍经使用近来状态良好的多塔-史密斯。

  “多塔今天上午都没来训练,想必他也知道自己快要下岗了,心情肯定要受影响的。其实多塔最近状态不错,教练也挺满意的。不知道球队如何考虑的,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们做球员的也只能做好分内事。”山西队一名队员说。邦奇的到来,就意味着多塔史密斯将要丢掉饭碗。多塔心情不好当然可以理解。

  邦奇在首日和青年队的训练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天是他第一个次队伍在一起合练。但在上午的训练中,却没有让队员们感觉惊艳,“我们觉得还好吧,他看起来懒洋洋的样子,也不爱说话,感觉不是很积极。也不知道是没有调整好时差,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反正觉得他表现一般。”队员说。

  CBA史上最强外援到底会有如何表现,周五或许就能见分晓。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