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圈背对篮筐投出空心球 威尔斯周三上场恐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33  太原晚报

  本报讯 昨天,邦奇·威尔斯来到山西中宇俱乐部,进行了在来到中国之后的第一次训练。在训练中,“棒子”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球技,折服了队员,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

  昨天上午11时,威尔斯按时来到训练馆,与中宇二队的队员进行3对3的攻防演练。这是他前一天约定好的训练项目。“棒子”态度很认真,一招一式,有板有眼。除了投篮之外,他还展示了自己出色的传球技术。这些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下午,威尔斯参加了青年队的训练,在主教练特纳的带领下进行了双手持两个球运球、区域进攻等练习。训练中,他很少说话,动作也做得很认真,他已经全身心地准备着比赛了。青年队教练关杰介绍,威尔斯的技术功底没有问题,关键是他现在的体力还不足以保证技术全面发挥,仓促上场,他自己失望,大家也失望。

  在上周日下午,威尔斯在参观中宇俱乐部时就曾露了一手。来到场馆看到篮球后,他球瘾大发,脱下外套开始投篮,三分球手感相当不错,命中率能达到80%。他还和一个青年队的队员比赛三分线的定点投篮,小队员当然不是他的对手,很快就败下阵来。最让人惊叹的是,他站在中圈,背对篮筐,尝试投三分。第四次,威尔斯投出的球空心入网,全场20多名工作人员和记者目瞪口呆。威尔斯也高兴地和每个人击掌庆祝。尽兴之后,威尔斯脱下内衣,穿上了中宇队的队服拍照。在这里,他将穿上42号球衣。大家也第一次看到了他发达的肌肉。肌肉“棒子”名不虚传。

  截止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收到国际篮协开出的澄清信,也就无法完成注册。今明两天,若这项工作能够完成,那么威尔斯有可能在17日对阵山东队时正式登上CBA赛场,否则,他的“首秀”只能推迟到19日对阵青岛队时了。 (王建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