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惟一外援连续伤停引起抱怨 郭士强耐心已接近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休息多场之后,辽宁队的唯一外援斯特雷再次出场,但是他的表现却没有之前那么好,特别是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他的表情很痛苦,比 赛结束后一问才知道,他的伤又复发了。但是比赛结束后斯特雷就抱怨了起来,“真糟糕,我的伤又严重了,为什么我不能把伤养好在上场比 赛 。”

  昨天一到济南,斯特雷就通过翻译要到了山东队图科的电话,本来以为他是找图科叙旧,但是斯特雷的目的却是找一家西餐厅要改善伙食, “我好久没吃西餐了,每次只有客场的时候我才能吃到西餐,在我们主场的时候我只能吃一些快餐。”再吃过饱餐之后,斯特雷满意的说道, “真好吃,我真希望天天都可以吃!”今天上午,斯特雷还接到了之前辽宁队水货外援史密斯的电话。斯特雷说他一直和史密斯有联系,“史 密斯对他说他还想回中国来打球,之前在的表现并不是他的真实水平,但是球队没有给他机会表现。”

  作为上赛季CBA的亚军,辽宁盼盼男篮本赛季可谓内忧外患。国内球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然而最致命的还是在引援方面上的不利,这 一连串的问题让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前景扑朔迷离。 在裁掉了“水货”外援史密斯后,辽宁队仅有斯特雷一名外援可用,然后坏事接连而来,在 第8轮对阵长春队的比赛中,斯特雷受伤,为了保护球员,球队让其好好养伤。然而,就在球队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斯特雷居然利用球队去客 场打比赛私自去大连游玩,这也惹怒了主帅郭士强。本场与山东队的比赛,斯特雷也是带伤作战,但只得到可怜的2分。如果在没发生此事前,俱乐部可能会继续让他修养,但是球队目前认为他养伤期间出外可以游玩,那么完全可以上场比赛,所以才有斯特雷带伤比赛的情况。

  对于再次受伤,斯特雷对记者说到“比赛前球队问我能上吗,我说可以试试,但是没想到我又拉伤了我的大腿,真是糟糕。这次希望我能把 伤彻底养好。”目前还不知道斯特雷大概还需要修养多久,但是目前来说,辽宁队已经基本放弃了对斯特雷的期望,最近没有斯特雷期间球队 的外线发挥的也比较出色。

  (辣笔小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