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新外援首训10%命中率 他曾靠啥给姚明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曾经在国王队打过球并在火箭队当姚明替身的贾斯汀·威廉姆斯会在CBA留下么?这位拒绝任何试训的外援今日中午到山东省体育馆热了热身,虽然他在投篮前全部“清场”,热身完毕后也仅仅是投了投篮,让山东方面目瞪口呆的是,这位姚明替身简直就是“打铁匠”,体育馆里充满了“砰砰”的球砸铁篮框的声音,但没见球进去几个。

  贾斯汀·威廉姆斯实在今日中午12点左右来到山东省体育馆进行热身的,之前的两天时间他连球都没有碰过。来到体育馆里,他要求场馆里的所有人退场——包括正在检修设备的场馆工作人员,“当然,打扫卫生的女士可以留下。”场馆工作人员尚且如此,更不要说山东俱乐部和山东男篮的人员了。热身开始后,贾斯汀一脱外套,强悍的肌肉表明这位篮板和防守专家的“底子”很好,不过在他跑步时,步幅却有点蹒跚……一开始是正常跑,到后来是仰着身子跑,显然他的体能不是很好。等投篮开始后,他让正好在场地外参加一个家具展的笔者大吃一惊:无论是罚球线还是45度、0度角,在不断地投篮当中,球一次又一次“准确”地砸在篮框上,但是球就进不去。笔者随即跟他数了一次:10次投篮,竟然只歪歪斜斜地进了一次。或许他对自己的这种投篮命中率感觉不对,自己拿球后也凶狠地扣了三次篮,正扣、倒扣——此时人们见识了他的功力,弹跳力不错,扣篮可以。

  然而,在一次又一次的“打铁声”里,在一次次让人惊诧的弹框而出的表演中,贾斯汀让偶尔经过的人们一次次摇头叹息,“这样的命中率,连个球迷都不如,这哪像打过NBA的?”有球迷甚至猜测,是不是他来中国后,有别的俱乐部向他伸出橄榄枝,他故意不投进的?

  实际上,一直拒绝试训的贾斯汀·威廉姆斯也让山东男篮有点着急,今晚与辽宁的比赛他肯定不能上场,如果他在明日还不能参加训练或者不能表现得更好的话,他的山东之旅基本上可以结束,“毕竟他刚来中国,还需要调整时差,他也有过参加NBA的经历,我们给他充分的时间来展示自己,我们也不想错过高水平的球员。”山东俱乐部方面人士表示。(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