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粤同机南下八一欲复仇 东莞桑普森伤停内线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1:18  现代金报

  金报东莞专电(记者 邹鑫)继前晚八一双鹿一分惜败卫冕冠军广东队之后,昨天铁军移师大朗,将于今晚客场挑战东莞马可波罗。东莞马可波罗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二,尤其在本赛季客场战胜八一双鹿,令他们信心倍增。不过,目前由于东莞队主力外援桑普森受伤,令全队内线实力受损,而八一双鹿内线发挥将成为今晚取胜的关键。

  八一双鹿主场与山西一战折损三员大将,直至昨天,除了李楠情况好转能够跟队前行,胡克和张博必须在队医的照料下留守在宁波。此次赶赴东莞大朗,八一双鹿仅有一名队医跟随。

  早上10点,八一双鹿抵达宁波栎社机场,似乎队员们还没有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看起来并不精神。倒是广东队,在八一双鹿刚刚抵达机场的时候,他们已经坐在候机厅聊天了。

  东莞马可波罗桑普森受伤后,内线实力下滑,虽有张凯撑着,但与过去难能一比。另外,东莞队另一名外援哈里斯状态时好时坏,云南一战,他上场32分钟得到14分,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东莞队昨日中午从云南返回大朗,回到驻地的第一件事就是俱乐部召开会议。看来,在输给弱旅云南之后,球队的状态引起了俱乐部的高度重视。

  前晚,八一双鹿在领先广东队16分的情况下被逆转,尤其是第四节全队11次失误,暴露出球队在后卫线上的困境。当然,如果能够以己之长攻彼之短,在东莞队内线薄弱之际,充分发挥王治郅在内线的作用,八一双鹿将有可能报赛季初的一箭之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