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力保主场不败金身 李楠胡克恐无缘翻版军粤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1:13  东莞时报

  记者 鲁君

  以不可思议的方式被云南逆转之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天下午回到了大朗基地,备战今晚主场与八一队的第13轮联赛,输球但未输掉信心的马可波罗队队员表示要放下包袱,死拼对手。

  烈豹力保主场不败

  昨天下午,回到俱乐部之后,马可波罗队立刻召开了队内会议,总结了在最多时领先29分的情况下被云南逆转的经验和教训。回忆起前晚的比赛,某主力球员依旧觉得不可思议:“最后一节怎么投都不进,不知道怎么出现那么多失误,可能是因为领先太多,大意了吧。”

  昨天下午,所有马可波罗队的成员都参加了会议,包括留在大朗养伤的桑普森。会议上,俱乐部要求大家放下包袱,振作精神,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杜绝再次出现轻敌的情绪。因伤歇了三场的桑普森何时能重返赛场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昨日俱乐部并未透露“魔兽”的恢复情况,以及能否出战与八一队的比赛。

  联赛进行了12轮,目前只有三支球队保持主场不败,分别是东莞马可波罗、江苏德玛斯特和新疆广汇。而从今晚开始,马可波罗将连续在主场迎战八一、宏远和新疆三个强敌,对于能否保住主场不败,该主力球员表示:“输给云南,大家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不过我们信心并没丢,接下来三场比赛虽然不好打,但我们会一场场去拼!”

  军旅队内伤兵不少

  八一队的情况也不好,前晚的比赛中,他们在终场前1分24秒仍领先10分,然而就是在这短短时间内,军旅逆转,1分惜败。

  然而比起被逆转更令主帅阿的江郁闷的是,队内球员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第11轮主场2分险胜山西中宇的比赛中,李楠、胡克、张博都受了伤,对于三人能否出战与马可波罗队的比赛,阿的江并不看好:“胡克的腰到现在还不能下地,张博大腿内侧拉伤比较重,李楠的情况也不好。伤病比较可怕,希望他们快恢复,目前看来需要一些时间。”

  不过由于与八一队比赛时只能实行外援四节五人制,所以外援实力强劲的马可波罗队在这方面将会受到限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