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威尔斯或首次亮相CBA 八一血拼东莞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4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13轮的比赛。山西新签约外援威尔斯已经抵华,而按照山西目前2连败的状况来看下一场与新疆的比赛或许将成为威尔斯 在CBA首演的最好机会。在输给了广东后,八一下一轮将客场挑战东莞,面对有可能只能用单外援迎战的东莞,八一是否能挽回颓势,重新拿回一场胜利呢?

  新疆 VS 山西 20:00

  (新疆体育)

  在战胜辽宁后新疆已经拿下了7连胜,11胜1负的战绩也让他们稳坐联赛头把交椅。而山西在输给陕西后却陷入了2连败,如果从目前的实力来看山西应该很难对新疆构成威胁,但 是火箭旧将威尔斯的加盟却成为了一个转折点,现在威尔斯已经抵华,而他如果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出战的话,那么新疆是否能拿下山西将成为一个未知数。

  东莞 VS 八一 19:35

  (广东体育,宁波少儿)

  东莞在上一轮输给云南可谓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在桑普森受伤后,东莞的内线优势似乎没有过去那么明显,而最主要的哈里斯现在的状态比较起伏,这样球队失去了一个稳定的 得分点。下一场迎战八一队,如果不能发挥外援优势,那么东莞将陷入困进。

  八一上一轮在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广东逆转,而第四节全队的11次失误也暴露出了球队目前后卫线上面临的困境。两队的上一次交手中东莞的双外援表现出色,而下一场再次相 遇不知八一是否已经想好了对策。

  天津 VS 北京 19:30

  (天津体育,北京体育)

  在上一场战胜上海后,天津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仅比自己多赢一场的北京队,两支球队实力相近,势必会有一场恶战。

  浙江 VS 福建 19:30

  尽管上一轮斯奈德砍下了高分,但是球队还是输给了更强大的江苏。下一轮他们将面对5胜7负排名第13位的福建队,浙江万马很有机会获得胜利。

  广厦 VS 云南 19:30

  云南上一轮爆冷击败东莞让外界看到了云南的实力也并非如此不济,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下一场面对广厦可能会更加艰难,因为迪克森已经病愈归队。

  宏远 VS 陕西 19:30

  (陕西体育)

  从单节只得到1分到客场逆转八一,广东宏远的实力随着主力球队的归队而逐渐恢复。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已经获得2连胜的陕西,广东宏远不知是否能继续自己的连胜。

  山东 VS 辽宁 19:35

  (辽宁体育,山东体育,湖北体育,青海卫视)

  虽然辽宁遭遇了3连败,但是上届亚军的实力仍然不能小视。下一场他们挑战山东的比赛应该会非常激烈。

  青岛 VS 吉林 19:30

  (青岛生活)

  青岛和吉林目前都陷入了2连败,但是相对而言吉林外援的得分能力更加强劲,下一场不知他是否能戴琳球队触底反弹。

  上海 VS 江苏 19:35

  (江苏体育,上海五星体育)

  上海已经遭遇了12连败,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目前状态大勇排名联赛第三的江苏队,相信凭借上海目前的实力很难跟对手抗衡。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