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怒骂之人演神奇40秒 这晚他变成了火箭阿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2:33  新浪体育
李春江怒骂之人演神奇40秒这晚他变成了火箭阿泰

广东阿泰堪比火箭阿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在军粤第60次交手中,广东队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以88比87战胜八一,而王磊则错失了最后的绝杀。这场比赛之后,广东在60次交锋中获得29场胜利。本场比赛,广东队的外援阿泰全场砍下18分,是广东队除了朱芳雨之外得分最多的球员,他的出色发挥也成为了宏远队获胜的关键。

  比赛进入最后的一分钟,八一队还领先着7分。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宏远队将无奈的接受一场失利时,神奇就在这一刻发生了。朱芳雨的外线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三分,但八一队发球出现失误,广东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阿泰中路插上接到队友分球直接跃起暴扣得手。阿泰的神奇发挥还没有结束,紧接着,广东队再次逼得八一队王磊传球失误,阿泰飞身断下了对方的传球,刘晓宇接到阿泰的传球之后分给了朱芳雨,朱芳雨的上篮帮助广东队将比分反超。这也让广东队最终惊险的拿下了胜利。

  关键时刻的一次扣篮和一次抢断可能在数据上显示非常普通,但对于广东的这场胜利来说,阿泰在最后40秒的精彩表现却是价值千金。

  事实上,李春江本场比赛并没有在阿泰身上抱有太大的希望,他一改前几场让阿泰首发的排兵布阵,将阿泰放入了替补席当中,直到第二节末尾阶段,阿泰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他从下半场开始却成为了广东队重要的得分点,也成为了宏远成功上演翻盘的重要英雄之一。全场比赛,阿泰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8中砍下18分5个篮板,这也充分显示了他的高效。

  听到“阿泰”这名字的时候,火箭的球迷可能很快会想起“野兽”阿泰斯特。可广东队的这位阿泰有些不同,他没有魔兽般的身材,也没有精准的外线三分球,一切看起来普普通通。在当初广东队签下这位白人外援的时候,有人就预言作为CBA最便宜的外援,肯定不会有好的结果,阿泰肯定是个“水货”。事实也确实如此,尽管李春江始终认为阿泰其实是有实力的,但他在广东宏远的阵容中却一直没能获得什么表现的机会。本场比赛进行之前,阿泰场均只能得到9分4个篮板,是所有外援中表现最差的一个。他甚至还在前面的比赛中被主教练李春江大骂为“软蛋”。

  可在朱芳雨和杜锋等国手相继受伤之后,阿泰才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可他却充分把握了这个机会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此前击败上海队的比赛中,他就疯狂的砍下了21分,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而今天,阿泰用自己出色表现证明,他绝对不是水货,虽然自己的名气可能不如斯奈德、哈里斯等天价外援,但他的能力与他最便宜外援的身价是绝对不符的。这一夜,阿泰仿佛完全变成了火箭队的那个“阿泰”。只是不知道阿泰有了这样的出色表现之后,宏远还会不会在季后赛中将他换掉?(传球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