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超级爆发令斯奈德失色 江苏上演大逆转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1:36  新浪体育
哈维超级爆发令斯奈德失色江苏上演大逆转胜浙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19:30,cba联赛第12轮的“江浙德比”开战,浙江万马队在主场以105-123完败于江苏南钢队,浙江万马队夲赛季的主场神话告破。

  浙江万马凭借夲赛季引进的超级外援斯奈德的出色发挥,在主场连克传统三强中的八一和广东。本轮面对另一传统强队江苏队,浙江万马若是能够取胜,将创造同一赛季在主场击败传统三强的光辉记录。江苏队核心外援哈维有伤在身,本轮能否上场还是存有疑问。这对于江苏队来讲无疑是一个不利的消息,因为若缺少了哈维江苏队阵中则无人能防守的住浙江队的斯奈德。双方夲赛季首回合交锋,江苏队在主场艰难的赢了浙江队11分。

  江苏队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赢了浙江队16分。浙江队斯奈德得到34分,8个篮板,霍金斯得到32分,7个篮板,江苏队胡雪峰得到19分,6篮板,4次抢断,哈维得到32分,16篮板,杰米尔26分,14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浙江队先发制人由外援霍金斯连得4分,江苏队的反攻在杰米尔的一记大帽中拉开序幕。江苏队胡雪峰先是后仰跳投命中两分,紧接着又抢断快攻再砍两份,带领江苏队反超比分。斯奈德也不甘示弱他连突带投得到4分,帮助浙江队重新控制比赛。江苏队场面很是被动,一度落后了11分,替补上场的老将张成投中一记三分后才得以缓解。本节最后时刻,浙江外援霍金斯压哨两分入筐,浙江队27-16江苏队。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加强了进攻的速度,韩硕的连续突破得分一度让他们看到了迫近比分的希望。但斯奈德超强的个人能力还是帮助浙江队稳定了局面。浙江队的进攻在斯耐德的策动下打得有声有色,一点点将分差拉大。在江苏队全队几乎没有手感的时候,老将张成再次挺身而出连续两记三分提升了江苏队的士气。江苏队的进攻更多的把球交给手感颇佳的张成,张成依靠经验连续博得丁锦辉两次犯规。江苏队凭借犀利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2分。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江苏外援哈维抢断后一记重扣将分差缩小到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54-53江苏队。

  第三节比赛,双方一开场便耐心的展开对攻,比分交替领先。这段时间,浙江强力外援斯奈德几乎从场上消失,江苏队对他的防守起到了作用。浙江队的另一名外援霍金斯成为了他们进攻的核心,他带领浙江队紧紧咬住比分。江苏队的联防战术让浙江队在场上频频失误,他们一度陷入很被动的场面。万马小将丁锦辉手感颇佳,连续远投得分,他抢了本队两名超级外援的风头。本节最后时刻,浙江队的压哨三分被哈维盖下,浙江78-85落后江苏队。

  最后一节一开始,江苏外援杰米尔便吃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五次犯规,这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江苏队的战术。江苏队的本土球员开始发威,易立、韩硕的得分让他们将分差扩大到13分。浙江队面对江苏队的强硬防守,浙江队拿不出任何办法,他们本节多次失误。浙江队在斯奈德的带领下开始奋起直追,他们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剩10分。但此时江苏队真正的核心胡雪峰发挥了作用,他连续罚进4个球,扑灭了浙江队的反攻气焰。比赛还剩4分半钟的时候,浙江队落后18分,比赛失去了悬念。全场比赛结束,浙江105-123江苏。

  浙江队首发:斯奈德 丁锦辉 霍金斯 刘维伟 张永鹏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哈维 易立 杰米尔 杨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