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战山西一心要复仇:外援兑子 需防死魏明亮

  “明天打山西,无论如何也要报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上次输给他们,输就输在漏防了魏明亮这个点。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要拼尽全力去限制他”。客场挑战“黑马”山西队的前夜,一位亚旅主将信心十足地说道。

  黑马客场也彪悍

  山西中宇本赛季可谓风光无限。联赛前11轮战罢,山西队以7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六。而与主场4胜3负的战绩相比,他们客场3胜1负的战绩,无疑更令人感到吃惊。

  对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山西主力就道出了其中的玄机。“我们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客场赢一场算一场,根本就没有一点压力。而主场作战,由于有想赢怕输的包袱,常常发挥的还没有打客场时那么好。”

  仔细审视山西队此前4个客场的表现,94∶74大胜辽宁、103∶96力擒山东、82∶80险胜青岛、90∶92惜败八一。可以说,山西队客场的超强战斗力,确实不容任何对手小视。对此,亚旅上下也是高度警惕。“山西今天的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客场的表现,完全是一流强队的面貌。碰上这样的对手,谁又敢有丝毫的轻视啊。”

  亚旅复仇不含糊

  “该赢的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明天和山西的比赛,我们会充分吸取客场输给他们的教训。在外线的防守上做好文章。”谈到今晚和山西的复仇之战,大龙毫不含糊地说道。

  联赛第三轮客场挑战山西,挟联赛开局主场两连胜之势,亚旅志在夺取三连胜。但在上半场46∶43领先的情况下,亚旅后两节比赛却被魏明亮“射穿”。这位前CUBA三分王,下半场替补登场后,三分球7投6中,一人连砍20分,最终成为山西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谈到今晚的复仇战,大龙和多位亚旅队员均表示,魏明亮这个点的防守肯定是重点。“两家的外援实力差不多,估计作用会相互抵消。胜负的关键,就要看内援的发挥。与对手相比,我们在速度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投手没有他们多。这种情况下,只有防死魏明亮这样的射手,我们也才有主场赢球的机会。” 记者 张勇

  特别提示

  陕台七套19:30直播亚旅VS山西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