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来华试训尚未签约 山西:8万美元月薪是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50  太原晚报

  今天下午2时30分,姚明的前队友、NBA著名球星邦奇·威尔斯将乘机抵达太原武宿机场。他此行是来山西中宇男篮进行试训的,一旦通过试训他将加盟中宇,成为CBA赛场上最著名的球星。

  一个多月来,关于火箭旧将、绰号“棒子”的邦奇·威尔斯加盟山西中宇男篮的传言在各媒体此起彼伏地炒作。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接听的电话有近一半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他总是不厌其烦地解释:“我还是那句话,欢迎他加盟。合同细节都已经谈好了,他的要求也不过分,我们完全能够满足,可就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

  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威尔斯加盟中宇的消息炒作了一个多月,直到今天下午才变成现实。

  为何一炒再炒?

  威尔斯加盟CBA的消息最早是在联赛即将开始前传出来的,那时只说他可能来中国,并没有明确说他要加盟哪只球队。联赛刚开始,美国ESPN网站爆料称,威尔斯将在7天内到中国,更有媒体明确说明威尔斯的新东家就是山西中宇。张北海说:“其实那个时候,我们只是和威尔斯保持接触的俱乐部之一,他的经纪人把合同也发送给了不少俱乐部。不知道为什么媒体就只说要加盟山西。”但此后7天内,“棒子”的身影没有出现,各种传言也就销声匿迹了。

  12月3日,国内一家门户网站再次发文,声称:“中宇俱乐部已经将一纸月薪8万美元的合同传真给了威尔斯,只等他签字加盟……”第二天,某网站根据此文也发布了这个消息。“棒子”加盟山西的事情又再次被炒热。张北海说:“我们对他一直有兴趣,这一个多月以来,也和他保持着联系,他在合同中提出的各种要求我们也都接受了。他提出的条件并不高,月薪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和奥德杰差不多。”

  此后,各种传言一直在为威尔斯确定着来华日期,先是说上周五,随后又说本周三,最新的一个版本说是本周五。“我从来没说过他什么时候会来,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这些传说中的日期是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他收到合同后一直不动身,他不来,我们也没有办法。”对于这些传言,张北海也赶到莫名其妙。

  媒体热衷于对威尔斯加盟的炒作,主要还是期望他的加盟能给CBA带来更多的猛料,赛场内外,姚明的这个前队友都是个出新闻的人。火箭两员弃将哈里斯和斯奈德的到来,已经把CBA搅和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威尔斯无论名气还是能力都强于这两人,他的加盟,将会给CBA带来什么变化?这是媒体最期待的。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