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深夜入宁波八一欲雪耻 铁军硬汉称凡事无绝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5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伤兵满营外加旅途劳顿的广东队今日凌晨入住宁波驻地,他们将于今晚客场挑战八一双鹿。无疑,如此阵容对八一双鹿来说是收获六连胜的好机会。但教练员张劲松态度谨慎,接受采访时表示:“谁也不能打保票,只是机会来了就要争取。”

  在送走山西中宇之后,八一双鹿目前战绩为8胜3负,积分榜排名第三仅次于广东队。赛季伊始,八一双鹿曾在客场广东大比分败北,成为新赛季全队的痛中之痛。此次拥有五连胜的八一双鹿势必要在主场一雪前耻,用六连胜战绩超越广东队。

  广东队目前伤兵累累,杜锋本应该休息到周五才正式复出,而朱芳雨则要到周日华南虎中山主场对阵陕西时才正式登场。由于球队目前正面临困难,两人在周三对阵云南的比赛中提前披挂上阵。全场比赛,带伤作战的杜锋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只登场了19分钟的朱芳雨也贡献了12分和3次助攻。两人的强势回归帮助队伍走出颓势。由于昆明到宁波每天只有一个航班,还是凌晨抵达,无奈,广东队只能在今日凌晨下榻酒店,错过宁波篮协昨日安排的训练时间。

  经过了与山西队的一场硬战,八一双鹿昨日上午休息调整,下午进行了训练,气氛非常紧张,战术训练部分,记者们都被礼貌地请出了场地。训练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