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亚旅主场迎战山西中宇 “复仇之战”困难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45  三秦都市报

  今日,CBA联赛第12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其中,陕西亚旅将在主场迎战山西中宇男篮。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陕西亚旅客场告负,此番回到主场作战,虽然陕西亚旅目前困难多多,但他们仍然希望这能是一场复仇之战。

  对手·鱼腩翻身变黑马

  由于强力外援的加盟,山西中宇被看作是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当然,从上个赛季的一个绝对鱼腩,到这个赛季的风生水起,山西中宇也的确符合“最大黑马”的几乎所有特征。而在其与陕西亚旅男篮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山西中宇就给过陕西亚旅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也正是因为那场败仗,陕西亚旅开季两连胜的势头遭阻。在那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西中宇将外援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几乎在第三节就基本锁定了胜局。而那场比赛也是陕西亚旅本赛季的首个客场之战,陕西亚旅全队似乎表现出了极大的不适应,尤其是外援罗宾逊显得颇为低迷,今日主场作战,相信陕西亚旅应该不会再出类似的问题。

  复仇· 陕西亚旅只能进不能退

  与山西中宇一样,陕西亚旅目前战绩也为7胜4负,从这个角度来看,两队的交手无疑应该是一场旗鼓相当的较量。不过,虽是主场作战,今日陕西亚旅仍然不会很轻松——东北客场之旅,不但没让陕西亚旅具有体能上的优势,相反,主力阵容的连续作战已让他们疲态尽显,但到目前为止,由于替补群的实力有限,陕西亚旅并没有找到这一问题的解决之道;至于主场优势,虽然陕西亚旅主场战绩为5胜1负,但别忘了,目前山西中宇客场战绩为3胜1负,目前在CBA排名次席,可以说具有相当强的客场作战能力……不过,虽然困难很多,陕西亚旅还是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期待,陕西亚旅主帅吴庆龙就表示:“这场比赛困难是不少,但球队不会因为困难多就止步不前,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只能进不能退,今日一战更不例外”。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