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前瞻:又到军粤对决时 广东队必须小心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19时30分

  广东体育频道直播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CBA联赛第12轮今晚打响,本轮军粤对决是重头戏,广东东莞银行本赛季第3轮在主场大胜八一队,这一回军旅将士憋足了劲要在宁波击退华南虎。

  在广东队的地盘,八一队以81∶105大比分告负。那场比赛给人的感觉是,八一队仍靠王治郅和李楠两杆老枪在打球,年轻球员还不具备接班的能力。不过,前11轮战罢,八一队战绩并不输广东队,两队均为8胜3负,其中八一队排在广东队之后居积分榜第四位。

  客战宁波,广东队必须小心谨慎。一方面,虽说上一轮打云南队朱芳雨与杜锋复出,但两人的伤刚痊愈,千万大意不得。另一方面,宁波主场不好打,这是联盟众所周知的事情。如果说,八一队今晚不像上一次双方交手“失常”,很有可能在主场实现“复仇”的意愿。

  另外广东队还收到一个不利的消息,后卫陈江华近日在香港进行了手腕手术,据悉术后将至少休战3个月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至少缺席50场常规赛中的40场。

  本轮,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作客昆明挑战云南队。本赛季,东莞队第三轮曾在主场以125∶101大胜云南队。不过,由于“魔兽”桑普森缺席,东莞队的实力要打折,再考虑到广东队在朱芳雨和杜锋均复出的情况下也只是赢了云南队5分,因此东莞队此役绝对不会轻松。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