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第60次军粤周五上演 伤残广东死磕强势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12轮的比赛。八一跟宏远再次相遇,目前两队状况已大不相同,宏远目前伤兵满营,而八一则连战连捷,士气正盛。下一场两位老对手的二次遭遇不知八一是否能成功复仇。

  八一 VS 宏远 19:35

  (CCTV5,广东体育,宁波少儿)

  这是两支球队CBA历史上的第60次交手,在两队的上一次交手中,宏远仅用半场比赛就奠定了胜局。但是在下一轮的再次相遇中,两队的状况已大不相同。宏远目前伤兵满营,虽然朱芳雨和杜锋已经复出,但是他们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外援泰勒的表现也非常不稳定,因此下一场宏远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与宏远相比刚刚取得5连胜的八一现在士气正盛,除了王治郅外,李楠、莫科和王磊都有着不错的状态,下一场再遇老对手八一势必要进行复仇。

  浙江 VS 江苏 19:30

  (江苏体育)

  浙江目前以7胜4负排名第8位,斯奈德出色的表现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已经取得2连胜排名联赛第5的江苏,江苏外援哈维现在一直球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因此下一轮两位外援的状态如何是最大的看点。

  辽宁 VS 新疆 19:35

  (青海卫视,辽宁体育,新疆体育)

  由于外援和杨鸣的缺阵,辽宁已经遭遇了2连败。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领头羊新疆,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辽宁恐怕很难获得胜利。

  北京 VS 青岛 19:30

  (北京体育,青岛生活)

  陈磊和张云松的爆发帮助北京在上一场再次拿下了一场胜利,如果他们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那么下一轮战胜青岛将不是难事。

  陕西 VS 山西 19:30

  (陕西体育)

  山西在上一轮与八一缠斗到了最后时刻,球队的实力可见一斑。下一场他们将挑战与自己战绩相同的陕西,李-本森和奥得捷之间的斗法将是最大的看点。

  天津 VS 上海 19:30

  (天津体育,上海五星体育)

  上海本赛季还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而天津也只有3胜8负的战绩。下一轮两支排名倒数的球队相遇,不知道上海是否能赢得赛季首胜。

  广厦 VS 福建 19:30

  两支球队在上一轮都没能战胜对手,老战神刘玉栋状态越来越好,正在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而广厦则一直起伏较大。下一场两队间势必会有一场苦战。

  山东 VS 吉林 19:30

  (山东体育)

  现在外援问题也在困扰山东,第一高度普雷斯特在上一轮再次砍下了疯狂数据,但是他的状态是否能保持下去还很难说,而这也将决定他们下一场比赛的胜负。

  云南 VS 东莞 20:00

  (广东体育)

  云南队目前遭遇了5连败,排名倒数第二位。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排名正数第二的东莞,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太过明显,云南连败的脚步恐怕不会就此停住。

  (音乐的猫)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