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飞虎末节擒下东北虎 巴特尔成中锋助攻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47  新疆都市报

  (新疆日报网讯)狭路相逢勇者胜!客场作战的新疆飞虎就用更坚定的信心,在末节击溃吉林东北虎,取得6连胜、继续稳居榜首。

  12月10日,新疆飞虎与吉林的比赛像是上一次双方对垒的“克隆”版,前三节一直处于落后的飞虎,在第四节实现大逆转!

  吉林在前三节完全限制了巴特尔和两位外援的发挥,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三节即将结束时。但东北虎取得胜利的希望在末节被飞虎彻底粉碎。

  最后一节,艾伦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连连得手,帮助飞虎很快扭转了场上的劣势。虽然吉林外援罗杰斯此后开始发力,帮助吉林死死咬住比分,逼得蒋指导在暂停时下了死命令“绝不能让罗杰斯上手”,但飞虎及时调整了对策,彻底扑灭了东北虎反扑的势头。最终,飞虎让吉林本赛季首次在主场吃到败仗。

  本场比赛后,巴特尔在CBA的助攻总数已经达到了803次,成为CBA中助攻数最多的中锋球员。另外,艾伦拿下30分、12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取得“准三双”;胡安则拿到20分和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